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球基金国际总部项目官员来市CDC考察100%CUP工作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6-07-2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新闻图片

  7月12日,在卫生部国际合作司胡美琪处长、湖北省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经理山建国的陪同下,全球基金国际总部项目执行官员和事务官员Christoph Bem 及 Dianne博士来我中心省100%CUP项目办考察湖北省100%安全套使用项目工作。
  省项目办官员许骏用流利的英语向客人介绍了我省100%CUP从2004年-2006年经过黄陂试点,全省48个县(市)区分阶段推广及全省全面铺开的背景,有关实施策略,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与挑战等,重点介绍了全球基金艾滋病防治项目在我省100%CUP工作中所起的作用和给予的支持。随后大家就其关心的安全套的供给、安全套项目干预人群的推广覆盖及该项目在艾滋病不同流行区域的应用价值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市疾控中心 艾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