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荣誉

市疾控中心荣获2018年全省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9-06-26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在各级领导大力支持与艾滋病防治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努力下,武汉市2018年艾滋病防治工作贯彻“预防为主,宣传教育为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在疫情监测、宣传教育、医防结合模式探索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受到省级领导部门高度认可,市疾控中心被授予“2018年全省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中心艾滋病防制所王夏、谢年华,病原生物检测所孔雯骅等同志被评为“2018年全省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先进个人”。

成绩是起点,荣誉是动力。当前正是落实国家及省市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的关键时期,中心艾滋病防治专业技术人员将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创新防治模式,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