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热忱服务助力地铁建设,科学监测维护人民健康

发表单位: 环食所发表时间:2017-01-1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武汉市地体集团有限公司主任曾铁梅率地铁总工办及建设总部站场部一行4人来到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送上了分别书有“热忱服务助力地铁建设,科学监测维护人民健康”和“国家之重任,企业之担当”的锦旗,对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期以来在轨道交通卫生监测上的无私奉献、积极支持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中心主任周旺、副主任邓志宏代表中心接受了锦旗,并对下一步的轨道交通监测工作和地铁集团进行了交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市的轨道交通建设。

近几年来,为配合武汉市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确保地铁线路能在每年规定时间内如期完成卫生学竣工验收,环食所、病原所每位监测人员都在默默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无论严寒酷暑,无论尘土飞扬,地铁施工的现场总有环食所、病原所监测人员的身影出现。保障市民健康,服务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是每个环食所、病原所人所默默铭记的。他们不求名利,不求回报,以本心面对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一项又一项攻坚任务,无私、无怨、无悔、无畏。出则能战,战之能胜。在过去的几年里,伴随着武汉轨道交通建设大发展,环食所、病原所已经完成了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工程、武汉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线(机场线)工程、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共计7条线路的监测工作。

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益求精的服务收获的是企业的认同和信任,今天的锦旗是对昨日武汉市疾控中心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明日武汉市疾控中心工作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