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第一届武汉市预防医学会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单位: 消媒所发表时间:2017-01-1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武汉地区医疗机构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工作,不断提高我市的消毒与院感管理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武汉市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决定,将原武汉市预防医学会消毒专业委员会和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合并组成第一届武汉市预防医学会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2017年1月11日“武汉市预防医学会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第一届换届(成立)大会” 于市疾控中心举行。会议由上届市消毒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岳木生主持,新一届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上届专业委员会领导及市卫计委、市预防医学会有关领导近80人参加了会议。

市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周旺宣布武汉市预防医学会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正式启动,上一届消毒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梁建生和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罗时珍分别总结了过去4年来本届专业委员会工作情况。市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涂忆桥宣读了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专业委员会委员共69人,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武汉市预防医学会第一届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27人、副主任委员5人和主任委员1人,梁建生当选为主任委员。

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长吴风波到会祝贺武汉市预防医学会第一届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成立,并对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发展提出四个“更多”和两个“更高”要求:1、专业委员会要组织更多的学术交流,更多的参与政府购买服务;专家要更多的参加专业委员会活动,有更多的出科研成果。2、专业委员会要有更高的工作定位和更高的水平定位,并期望在新一届主委的领导下,专业委员会办的更加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