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职工体检项目采购公告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1-07-3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拟就2021年职工体检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HCDC2021021

项目名称:2021年职工体检项目

预算金额:29.8万元

最高限价:29.8万元

采购需求:2021年职工体检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两月内完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如供应商经营其所投产品或服务需要相关行政许可的,则必须获得相关行政许可才能参与竞标;

(2)供应商具有《放射诊疗许可证》;

(3)供应商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的诊疗科目,至少包括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和消化内科(因检查项目包含肠镜、胃镜检查,须具备消化内科诊疗科目)。

(4)供应商在参加本次磋商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当日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5)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02日至2021年08月04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路288号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栋308室

方式:现场领取。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申请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以及加盖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申请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3)申请人的资格要求的相关资料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时间:2021年08月0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路288号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栋308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或最高限价的,作无效标处理。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 址: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路288号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27-85801768

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