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坚持党性原则,坚守理想信念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6-10-2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根据《关于在全市卫生计生委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全市卫生计生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和任务分解方案》要求,2016年6月17日上午,环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

本次讨论主题为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学习讨论重点为对照品党性原则,看理想信念牢不牢。与会期间,支部党员同志针对党性原则以及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展开热烈讨论,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环食所党支部书记指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还要坚守党性原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严格党的组织纪律,保持党的纪律严肃性;要弘扬正气,净化党员队伍内部环境;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环食支部:韩清、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