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传防所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6-10-2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根据市卫计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要求以及市疾控中心《关于在市疾控中心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武疾控发〔2016〕13号)文件精神,6月17日下午,传防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

支部书记张志峰首先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合格党员提出的“四讲四有”标准,重点对首要标准“讲政治、有信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他向大家提出了本次学习讨论的主题和重点。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的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张志峰在听取大家的讨论后,从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信念是第一位,有信念才会有方向,一定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矢志不渝奉献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信念是一种力量,凝聚着党和人民群众的心,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履职尽责是每一名共产党人的天职和使命,要绝对服从组织,树立大局意识,从集体利益出发。最后,他强调,要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党章党规,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保持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本色。 

                                                         传防所党支部  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