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春节慰问送温暖 党政关爱进社区

发表单位: 党政办 发表时间:2017-01-22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7年1月17日,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周旺、党政办主任张帆、民主党派代表刘新会一行,赴江北社区慰问困难居民和安保队员。

江北社区主任施敏向周主任简单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社区安保队员的现状以及收入情况。周旺亲切询问了安保队员的家庭、生活情况,他表示,市疾控中心将继续关心和帮助社区困难群众,为构建幸福、平安社区贡献一份力量。他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为维护社区的平安发挥积极作用。接受慰问的安保队员、困难居民代表表达了对市疾控中心领导的感谢,他们表示要以感恩的心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建设平安社区作出自己的努力。

多年来,市疾控中心始终大力支持社区工作,积极帮贫扶困,为困难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今后,市疾控中心还将继续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与社区居民一起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