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坚守责任担当 忠诚践行使命——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7-03-16 字体大小: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2016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2017年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约1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中心主任周旺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中心副主任邓志宏对2016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副主任傅跃安传达了武纪办[2016]第29期通报。会上,中心党委同各党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邓志宏主持会议。

周旺从落实两个主体责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教育监督、持之以恒纠“四风”、强化廉政举措等五个方面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他指出,中心基层党组织要坚决杜绝“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廉政、廉洁教育不足,“四风”问题树倒根在,“新衙门作风”,制度建设“空、虚、疲、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类情况出现,在不断锤炼中将“四个全面”、“四个意识”的概念延伸到业务工作中去,坚持“抓党建带党风、以党风促政风、以政风树行风”的思路,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善责任链条,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