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市疾控中心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廉政精神落地生根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8-02-1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和精神指示,1月29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召开,会上听取了各党支部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听取了2017年监察工作情况及2018年监察工作思路汇报,并传达了《中共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春燕在会上深入阐述了党风廉政工作的内涵,提出“一个核心,五个问题”:党风廉政建设的核心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支部是所有工作的落脚点,目前尚存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积极性不高、制度汇编没有落地见效、谈成绩多谈问题太少、支部工作关注党内多而关注党外少、抓业务大于抓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问题。伍春燕强调,下一步工作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五有”:宣贯有导向、学习有收获、教育有针对、工作有方法,总结有提炼。

中心党委书记李刚在会上强调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加强政治学习,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强化警示教育,加强监督执纪,带好基层党员队伍,提升各项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疾控卫生的作用,为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各党支部认真研究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工作要求,分别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地开展专题学习,向党员传达中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一级一级抓管理,一层一层抓落实,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推进廉政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