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把“廉政教育”搬上“道德讲堂”——市疾控中心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8-06-0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8531日,正值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创新活动方式,把"党风廉政建设""业余微党校""道德讲堂"活动融于一体,极大丰富了学习内容,拓展了学习内涵。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春燕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学唱廉政歌曲,用"歌声"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观看廉政动画短片,把生硬的文字变成生动有趣的动画,让廉政建设达到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效果棒棒哒!

 

 

 

学习身边的"劳动模范"梁建生、"白求恩式的好医生"朱立宏、谭一清、黄莹,就是要用身边党员的人格力量感染更多的同志,起到"扬起一面旗帜

 

 

 

"口贪得饵,终将为钓者所虐;翅缚重金,永不能振翅高飞.与声色犬马"零距离",难免失误;同清正廉洁"长相守",方可成才.能吏寻常见,公廉第一难。"

                                                   --[]元好问《元遗山集》

读廉政经典语录,溯为民为国之情怀;以古鉴今,让先辈的警醒之语穿越千年,时时谨记:要对群众心存敬畏,要清白做人,廉洁从政。

 

 

 

 

最后,伍春燕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祝福,她说:"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这是我们千年文明所积淀下来的古训,希望大家厚德善行!并祝大家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