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8-06-1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6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参观国家廉政教育基地红色教育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李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春燕带队,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共11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李刚在中央农民讲习所大教室里,以《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重点从中共一大到八大的发展历程、中共五大的历史背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着力点等内容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政治思想教育。

 

 

 

李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神圣的党旗,党员干部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字字铿锵,经久回荡。誓词鞭策激励着大家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尊奉共产党人的初心,继承先辈的遗志,永远对党忠诚,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

 

中心党委与各党支部、各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目标,明晰工作任务。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地生根。

 

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在中共五大会址、在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在毛泽东旧居,重历党领导人民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面对一张张历史的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党员干部们用心感悟着,仿佛置身于那个风雨飘摇、荡气回肠的革命年代。在追寻英雄足迹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的丰功伟绩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伍春燕强调,这次活动不仅是落实宣教月的精神要求,更希望中心党员干部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加深责任感与使命感。我们在缅怀先烈,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更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疾控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