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开拓思路 创新理念 打造疾控中心志愿服务品牌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5-03-2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志愿服务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3月21日,中心召开了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陈杰、党办主任张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过去的时间里,在党委的领导下,中心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工作,包括:利用“4·25预防接种日、5·31世界无烟日、12·1世界艾滋病日”等健康宣传日开展健康教育和咨询活动,走进八一社区除四害活动、青年文明号(水质监测组)创先争优活动,邀请全国道德模范董明、退休职工王汉平等开展疾控论坛,门诊换位体验,劝导文明过马路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青年团员中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陈杰书记对中心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在中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提出了具体要求:1、搭建好志愿服务组织构架,建设好一支好的志愿服务队伍;2、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建设,拟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3、在广泛征求支部、所(科)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好志愿服务工作计划,针对街道、社区和学校等开展社会性及专业性的志愿服务活动;4、将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尽快在行业内和社会上造成更好的影响。

中心团委副书记王怀记表示,将贯彻落实中心党委的决定,积极拓宽工作思路,打造疾控中心志愿服务品牌,让中心志愿服务之花绚丽绽放。

中心团委

2015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