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青年文明号参加市卫生计生系统大型义诊活动

发表单位: 中心团委-义诊发表时间:2017-03-0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目标,结合团市委“新青年下乡”活动精神,3月4日,委团委在黄陂区木兰乡卫生院开展主题为“推进健康扶贫,建设健康武汉,卫生计生青年在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中心青年文明号在团委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现场宣传如何预防H7N9、高血压等疾病相关健康知识,并开展贫困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当天上午,中心团委和青年文明号成员早早来到木兰乡卫生院,摆放好义诊活动所需的器材和宣传资料,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开始后,社区老人们蜂拥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排队询医,各位同事也都非常认真,尽心尽责为他们答疑解忧。活动期间,中心青年文明号特意请来了结对扶贫对象汪燕荣的父亲,为他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和他的家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市卫生计生系统大型义诊活动,木兰乡居民在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治病知识等方面得到相应提高,他们对活动高度点赞。青年文明号希望在中心团委的带领下,尽自己所能,将结对扶贫活动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