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武汉市疾控中心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7-05-12 字体大小:
分享到:

5月5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市疾控中心主任周旺、副主任邓志宏,市卫生计生委团委副书记曹易等出席活动,中心第十届“武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田俊华、市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市疾控中心团委委员、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共产党员、35岁以下青年、团员等1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由中心副主任邓志宏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和催人奋进的团歌中大会拉开帷幕。

中心团委负责人王燕君作了题为“汇聚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的2016年团委工作报告。2016年中心团委工作以“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围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要点,以“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做实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彰显共青团组织担当作为、发挥共青团枢纽联系作用、推动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为主线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健康武汉的伟大实践中。

中心副主任邓志宏代表中心党委宣读了有关表彰文件,并向第十届“武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田俊华致贺词,号召中心青年向田俊华同志和受表彰的优秀团员学习,殷切希望中心有更多的疾控青年弘扬优良传统,凝聚青春力量,立足岗位实际,作出更大贡献。

市卫生计生委团委副书记曹易充分肯定了市疾控中心团委多年来在团组织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对口帮扶留守儿童等方面开展了众多特色鲜明的活动,尤其是急性传染病防制、卫生应急、防汛救灾等工作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在推进“健康武汉”建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会上,第十届“武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田俊华以“投身疾控事业,奉献无悔青春”为题给中心青年上了一堂如何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业绩的团课。鼓舞中心青年立足自身敢为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刻苦钻研、勇于拼搏,投身疾控事业、奉献无悔青春。

会上,中心主任周旺作了重要讲话。周旺讲述了田俊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在中心树立身边的青年典型,学习其优良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青年模范的带头作用,他要求中心青年向田俊华学习,要学习他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胸怀理想、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不懈追求,学习他朴实无华、无私忘我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心怀敬畏、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周旺对中心青年、广大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青年职工要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紧抓学习的黄金时期。二是中心各科所要将关注青年的成长与培养作为基本责任,为其专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平台。三是中心党、工、团组织要将青年思想引导作为重点工作,切实服务青年群体。

大会还结合“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举行重温入团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