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讲奉献、有作为,永葆党员政治本色---记传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6-11-0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根据市委及中心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要求,11月3日,传防党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对照职能职责,看作用发挥好不好”主题开展了合格党员标准讨论。
    支部书记张志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市卫计委“关于做好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和“转发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和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两个文件的内容,告诫大家要坚持高线不越红线严守底线。
    随后,张志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逐字逐句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公报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反对腐败、纪律严明、选人用人”等分享了个人的体会。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在工作的方方面面。
    最后,结合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围绕“对照职能职责,看作用发挥好不好”的主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张志峰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体现。我们党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吃苦在前,不计较个人得失,尽心尽力履职尽责;赵德峰同志表示“讲奉献、有作为”要有求真务实的态度,不谈条件多做实事,可以随时随地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其他党员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进行了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多向先进典型学习,凡事以大局为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最后,张志峰总结到,合格党员要有正确的政治信念,纪律严明,品行高尚,最后还要体现在讲奉献、有作为的实际行动中,始终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