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动态

台南登革热疫情严重 每天新增病例都破百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5-08-2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据《联合晚报》8月24日报道台南市登革热疫情严峻,24日举行登革热疫情指挥中心记者会,突然有一黄姓市民发言,批评市府防疫做得不够。不过,环保局长李贤卫说,市府喷药主要是杀成蚊,民众动员清孳生源,才是最根本的解决方法。
另外,疫情同样紧张的高雄市登革热疫情在台风后也因积水增加,蠢蠢欲动,卫生局发现狮湖公园周边登革热个案暴增,公园内又查获大量白线斑蚊与孑孓,上午破天荒封园禁入,免得被可能存活的病媒蚊叮咬,严防疫情扩散。
今年初以来,台南市登革热病例累计已达1820例,卫生局长林圣哲表示,根据疾管署资料显示,从8月18日以来,每天新增病例都破百,疫情令人紧张。
高雄今年已有300多人发病,狮湖公园周边登革热个案暴增,临近公园的文藻外语大学今早新生训练,学生直说:“好怕被蚊子叮!”


(来源: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