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又是一年植树时,播种绿色,美化江城——环食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1-03-1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3月,环食支部召开了一次“党课+”模式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理论学习,支委会精心准备了主题党日学习课件,提前发送至支部工作群,由全体党员自学三月份主题党日理论学习部分并要求做好学习记录,党小组长逐个检查,确保理论学习不放松。
   “党课+”模式,让党课活起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走出办公室,环食支部党员3月7日到东西湖区某植树点参加2021年武汉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灰蒙蒙的天气,脚下泥泞的道路,也无法阻挡大家植树的热情。大家或穿上雨靴、或套上鞋套,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在三月,种下希望的树苗,期盼来年成荫。全家齐上阵,种下绿色希望,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意识,也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去。挂上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制作纪念海报。认领一棵树,结下一份情。

      今年是环食支部第三次参加武汉义务植树活动,在第43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支部以“党课+”的模式,让党课活起来,以实际行动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人人出力,让美丽江城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