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去疴正气轻装前行——总务科党支部3月支部主题党日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5-0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增强党员党性,3月15日上午,总务科党支部,在A416会议室召开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太林主持,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5+N”模式开展。会前,每个党员向组织委员殷良斌缴纳本月党费,接着,吴太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厅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然后,宣传委员李羽欣领学“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的全部理论、思想和行动都是建立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基础之上,因此党员不能信仰宗教。

主题党日活动后,支部按照议程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邀请到中心纪检委员张志峰参加,首先,吴太林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2021年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检视问题情况,随后,由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紧随其后,剖析自己的不足之处,大家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剑,不避重就轻,剖析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不绕弯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收到了提神励志的效果。

 

会上,张志峰同志作了点评,总务科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得很认真,在党建引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党员之间也真正做到了相互监督,并且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总务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下,总务科工作要与中心的工作统筹起来,推动中心的发展。

最后,吴太林书记表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我们将列出问题清单,要整改到位,让总务支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李羽欣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