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促提高——血地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5-0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深入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对照查摆问题与差距,切实补足短板,根据中心党委要求,血地所党支部于3月11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会专职副主席范晖、行管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谢佳作为交叉检查组成员到会督导,并作点评。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血地所党支部先后开展了三次思想动员大会。通过线上线下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提高认识,通过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与党员谈心谈话广泛收集党员对支部、支委班子成员的相关意见建议,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徐明星首先汇报了支部2021年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通报。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个人工作、生活及思想实际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进行检视发言。最后,支部采用匿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交叉检查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支部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为支部全年工作亮点多,支部学习比较扎实,与业务工作联系紧密,同时党建品牌富有特色,应继续坚持并发扬。此外,支部查摆问题较为深刻、全面和具有针对性,希望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较好,起到了互相帮助、互相促进的作用。应继续加强支部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支部和业务工作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