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党建联盟进企业,中心团委、艾防党支部开展助残防艾宣传活动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5-1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5月13日,在2022年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中心团委、艾防党支部联合武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硚口区残疾人联合会、硚口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共同举办了“党建联盟进企业 ”助残防艾科普等宣传活动。

 

  艾防党支部党员马红飞为视力残障人群开展了防艾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倡导大家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讲解了性健康教育、预防艾滋病方法及艾滋病检测和治疗等内容,现场残障人士表示防艾科普教育非常受益,并向艾防人员进行了健康咨询。

  近年来,艾防党支部在党旗引领下,依托“红丝带”防艾志愿服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聚焦艾滋病防治工作,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为目标开展了党建品牌和省、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红丝带”防艾志愿服务党建品牌为中心党委重点培育的新品牌。继2021年中心党委培育之后,2022年艾防党支部已申报市卫健委党建品牌创建项目,与第四轮国家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目标相结合,落实项目化和常态化管理,以防艾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家庭”为载体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防艾宣传五进活动

  同时,艾防所综合防制室在2021年获得“武汉市青年文明号”的基础上,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立足岗位特点,刚刚获批为“2022-2023年度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开启了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新征程!

 

2021年9月中心艾防所综合防制室获评“第27届武汉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2年4月中心艾防所综合防制室获批为“2022-2023年度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

 

  在党旗引领下,艾防党支部将再接再厉,以党建品牌和青年文明号创建为契机,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持续为武汉市的艾滋病防制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