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武汉疾控党委书记、主任王家刚调研走访洪山区疾控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8-0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8月1日,武汉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家刚赴洪山区疾控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疫情常态化防控及疾控体系建设工作。

 

洪山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新跃详细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及疾控体系改革推进情况,指出当前区疾控主要面临着科研创新动力不足、人员待遇保障不足、体系改革政策支持不够等问题。市区疾控相关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二类管理、“323攻坚行动”、实验室能力水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

区疾控流调队伍水平如何?二类管理路径是否能有突破性探索?内部信息化运行效率是否还需提升?......王家刚始终关心区疾控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各类难题,通过调研找准问题,找出办法。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实践活动,了解区疾控发展中痛点难点,加强争取政策支持,切实精准有效解难纾困,促进全市疾控体系同频共振,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