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消媒所为全市卫生街道除四害达标考核验收工作提供专业支撑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8-2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7月29日至8月25日期间,在武汉市爱卫办的组织与领导下,中心消媒所病媒专业全体人员参加了2022年武汉市卫生街道(乡镇)除四害达标考核验收工作,先后完成了新洲区等5个城区共计12个街道的除四害达标考核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分听取汇报、资料审核和现场检查三个部分进行。考核组听取街道负责人汇报卫生街道创建中除四害的工作情况,了解各区街道病媒生物防制的开展及具体实施情况。考核组分别进行了资料检查和现场检查,主要查阅了卫生街道的除四害相关资料,深入街道病媒生物防制重点场所进行查看,主要查看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及“三防”设施的设置情况。考核组现场对街道除四害工作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同时提出了整改工作建议,并形成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