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家刚调研环食所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9-22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16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家刚在环食所开展调研座谈,中心办公室、财务科、信息科和质管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环食所介绍了所内基本情况,包括人员构成、组织架构、业务工作等方面,展示了实验室建设、食源性疾病应急处置和营养健康宣传工作情况,指出当前主要面临所内人员年龄断层、机构改革和二类管理等问题,并提出思考及建议。环食所职工踊跃发言,针对疫情防控、公卫云信息化建设、集中供水供气和集中空调等基础设施维保、电脑设备更新、实验室无纸化等问题提出思考和建议,并就实验室设备升级、资质扩充,能力建设和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

王家刚强调,要充分发挥高水平专业技术实力,不断提升能力建设,深入探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加强科所之间合作,找准发展方向。要提高站位,群策群力,以开放、共享、服务的心态,完成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