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

致全市疫情防控“停不得”企业职工慰问信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0-03-0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各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同志们:

  大家辛苦了!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牢记党中央嘱托,在多数人居家隔离防控的时候,是你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坚守在保供工作岗位上,不分昼夜,连续奋战,坚挺地保障着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推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综合保障。在此,我们向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斗争有两条战线,一条是疫情防控第一线,另一条就是科研和物资生产,两条战线要相互配合、并肩作战。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近50天来,你们时刻坚守在保供工作岗位,从防疫物资生产到方舱医院建设、从离汉通道管控到重点部位值守,到处都留下了你们忙碌的背影;从交通物流保障到公共卫生清理、从电力通信维护到生活用品调配,到处都洒下了你们辛勤的汗水,你们以实力与担当守护武汉,用责任与速度传递爱心和希望!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城市英雄!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我市的战斗成果将直接影响全省全国的攻坚进程,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单位能够继续维持好正常生产秩序,进一步提升保供保产能力,以更加高效的物资保障迎接决战时刻的到来!希望广大职工朋友们进一步增强自身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进一步增强克服现实困难、坚持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之中,在本职岗位上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科学决策,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全市职工一定能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武 汉 市 总 工 会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