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

倡 议 书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0-04-02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市人民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随着逐步复工复产,我市的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值此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我们号召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夺取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在此,我们倡议:

爱国爱家,守望相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科学防护,有序复工。戴口罩,留距离,勤洗手、少聚集,健康饮食、倡导分餐公筷,保持工位整洁,减少不必要外出。

人人动手,美好家园。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大力开展全民大扫除,常通风,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清理卫生死角,除“四害”,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摒弃陋习,预防疾病。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衣袖等遮挡。强化生态文明意识,拒食野生动物。  

健康生活,幸福未来。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让我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全民动员、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武汉!?

 

 

武汉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0年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