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督促项目落实 关注村民福祉——市卫计委“三万”办到梁港村调研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5-05-1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5年5月12日,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舒行政同志带领“三万”办主任戴旭及黄陂区卫计委党办主任郑峰等同志,来到市疾控中心结对共建村——黄陂区前川街梁港村进行调研。
    在梁港村村委会,舒行政分别听取了村支书梁立福和市疾控中心驻梁港村工作组组长、纪委书记程望起的汇报。梁立福介绍了梁港村的基本情况及驻村工作组在村里开展“三万”活动、宣传发动、配合村两委如何兴办实事等情况。程望起则重点介绍了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一直以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三万”工作,时刻关心梁港村的发展。节前,周旺主任赴村对村里的五保户进行慰问,陈杰书记在村里展开了调研;工作组利用驻扎在村的特点,访民情、摸民意,收集意见、建议80多条,涉及生活、健康、文化等多个方面;帮助村里清淤塘堰2口,整治当家塘1口,修建垃圾池6个;组织专家赴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讲授疾病防控知识,为村民们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组织消毒力量对村里1000米的外环境、6个垃圾池、5个公共厕所进行了消毒杀虫,美丽村湾。市疾控中心先后投入资金3.5万元,用于兴办实事和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
    舒行政听完相关介绍,对工作组的成绩和做法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工作组提出了要求:“三万”活动意义重大,一定要牢抓“村村通客车”的主体工程不放松,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的情况下多为结对村办实事、办好事,他希望 “三万”工作组继续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配合好村两委,为建设美丽乡村再努一把力,再添一把材。

 

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驻梁港村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