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市卫健委副主任、公卫总师王滨看望疾控工作者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3-01-2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3年1月28日是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卫健委副主任、公卫总师王滨来到市疾控中心看望疾控工作者,正逢中心商讨宣传工作,他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勉励大家新起点新启航,凝聚集体力量,合力向前,攻坚克难,迈向疾控新征程。

王滨副主任充分肯定疾控工作者开年第一天的积极的工作状态,他指出,回望过去这一年,抗疫的艰辛历历在目,这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疾控人始终坚守在抗疫最前线,长时间高强度、超负荷工作,护佑群众生命健康,书写了保卫江城公共卫生的新篇章。他强调,年初耕耘春作首,疾控人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强化中心主责主业,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