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交流学习促提升,借鉴经验促发展—中心赴上海市浦东新区疾控中心考察交流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3-06-0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6月2日,市疾控中心组织武昌区和江汉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赴上海市浦东新区疾控中心开展学习交流,市卫健委疾控处、江汉区和武昌区体卫艺站相关人员作为专家顾问同行。此次交流旨在学习浦东新区在学校卫生信息化建设、医教融合机制、校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交流会上,浦东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潘杰、党委副书记沈惠平对交流学习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浦东新区疾控中心总体情况、区疾控中心组织结构、人员构成、硬件工程和软实力建设和学校卫生工作情况。双方就学校卫生工作内容和体系建设、学生健康管理平台、医教合作机制、校医队伍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思维碰撞中融百家之长促自身成长是促进工作水平提升的助燃剂。此次学习交流,开阔了大家的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我市学校卫生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