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市疾控中心农工党支部选出新一届委员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6-03-0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在农工党市委会组织部陈部长的主持下,市疾控中心农工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中心科技科副科长龚洁当选为市疾控中心农工党支部新一届主委。
  换届选举前,农工党市委组织部陈部长就这次换届选举的目的和意义、原则和步骤、方法和时间要求进行了说明。选举前推选了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龚洁、刘新会、李群英、周虹茹四位以高票当选为市疾控中心农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经农工党市委组织部决定:龚洁任市疾控中心农工党支部主任,刘新会任副主任,李群英任组织委员,周虹茹任宣传委员。
  陈部长在选举结束后指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为市疾控中心的发展,积极参政议政;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支部活动。农工党江岸区委胡主委,在会上感谢中共市疾控中心党委对农工党工作的一贯支持。市疾控中心党委张竹青书记对新当选的支部成员表示祝贺。张书记说:农工党市疾控中心支部的改选,是加强农工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5号文件精神,加强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领导,建立制度,多交朋友,开展交流,共同建设。
  新当选的支部主任龚洁感谢上级组织、中心党委及全体委员在过去几年中对农工党疾控支部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在任本届支部主任期间,将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围绕疾控中心发展,积极开展工作,为中心建设服务。农工党市疾控中心支部全体在职和退休党员及中心党办主任程望起参加了这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