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讲奉献,有作为——记病原生物检验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 病原生物检验所党支部发表时间:2016-12-2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病原生物检验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2016年最后一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包含五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键词解读——开创党的建设新格局新境界。全会公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理解,对我党所代表的人民利益能力有了更强的自信。二是学习《中共中央纪委机关组织部关于对河北16省、市、区换届风气稽查情况的通报》精神的通知。严明换届风气,营造清风气正的换届环境,作为普通党员干部都要发挥应有的监督作用,任何不正之风需要全体党员的坚决抵制。三是“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四个结合”专题讨论。每位党员谈认识、谈体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本职岗位工作中,勇于奉献、甘愿吃苦、多讲奉献。

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言之后,支部书记陈智同志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了一个全面的总结,并传达了中心党委若干通知事项。

本次主题党日,总结了一年来的重大事件、重要学习内容,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章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主席的讲话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整顿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支部党日学习,支部党员讲理解、话实践、谈未来,发言活跃,理论水平、理解高度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