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闻鸡起舞,信心满满展望新征程——记慢病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 慢病支部发表时间:2017-02-1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根据中心党委制定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方案,2017年2月7日下午慢病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复习了《市疾控中心制度汇编—党支部工作制度》,对《通知》提及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重要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做了深入探讨

同时,会上进一步学习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2014年提出的“三个正确对待”,即要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正确对待群众的要求,用正确的态度对待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外大家学习了《长江日报》关于市十三次党代会的社论。

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标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形势,进一步增强信心和责任感,既要看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明显成效,又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头脑。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疾控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