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武汉市2006年疾病监测与免疫规划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7-01-0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06年12月28日,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所在蔡甸区成功举办疾病监测与免疫规划工作会议。市卫生局和市疾控中心的部分领导,武汉市和各区疾控中心近百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卫生局疾控处潘志伟副处长和市疾控中心周敦金主任作了发言。他们对武汉市一年来的传染病防治和免疫规划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全体同仁能够再接再厉,为2007年的预防事业再创辉煌,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会上,市疾控中心疾病监测和免疫规划的专业人员对武汉市全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尤其强调武汉市在公共卫生科的创建和全市不明原因肺炎的监测及主动搜索方面开展了一些突破性的工作。各区代表根据本区的工作特色就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武汉市疾控中心传防所   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