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西马地区召开“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交流会”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6-09-0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8月31日下午,西马街文明委在市白蚁防治办公室召开了“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交流会”。市房地局、市总工会、市疾控中心和联医社区,先后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西马街工委副书记李菱,街文明办主任屈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竹青,辖区文明单位和社区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马街办事处主任陈石烈主持。西马街工委书记张远大作讲话,他着重从扩大创建队伍,提升创建水平,抓好创建外延三个方面谈。区文明办副主任卢黎明应邀到会并作了讲话,她在充分肯定了西马街在共建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后指出,文明单位和社区要进一步提高对共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共建工作长效机制,从实际出发,注重共建工作实效,提高职工和居民的整体素质,促进自身发展,争取双赢。
  我中心文明办主任在会上作了“共驻共建重在参与”的发言。从思想认识、主要做法、活动情况、拓展思路和工作体会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谈如何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此次发言既有实践活动经验,又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受到与会者广泛赞同。  


                                                                   市疾控中心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