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关注儿童预防接种,疾控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单位: 中心团委发表时间:2018-04-26 字体大小:
分享到:

预防接种是控制传染病最有效的手段,也是儿童的“健康保护伞”。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市卫计委和市疾控中心联合主办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活动宣传主题是“预防接种,守护生命”。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公众关注预防接种工作,普及免疫规划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国家免疫规划实施的氛围中。在武汉市疾控中心团委的带领下,疾控先锋志愿者和青年文明号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上午9时,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快速分装好宣传袋,兵分两路,分别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和创意城,发放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折页和小礼品,鼓励市民前往活动现场咨询儿童预防接种等相关问题。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无惧尴尬和漠视,热情耐心,礼貌引导。许多孕妇和家长在志愿者引导下,纷纷来到现场,很快融入到此次活动中。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疾控青年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公众关注儿童预防接种,正确认识预防接种知识,让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