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同心协力聚合力 开创疾控新局面--记中心第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单位: 中心工会发表时间:2017-02-1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春光明媚,时值传统元宵佳节之际,疾控中心职工代表们齐聚中心15楼会议室,参加第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早上8点30分,职代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中心主任周旺作市疾控中心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以迎挑战、转方式、谋发展为关键词,详细回顾了2016年疾控所做的工作。过去的一年,疾控人团结拼搏,上下一心,较好的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并科学应对成功阻击了630特大暴雨的袭击。周旺在谋发展的篇章中向大家勾勒出了一个智慧疾控、科技疾控、创新疾控、文化疾控的美好明天,激起了大家投身疾控事业的热情。

中心副主任龚洁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细解读了中心十三五规划,使在场的每一位代表都感受到规划中有自己的一份力量,规划中有自己的明天,同时规划中也有自己的一份责任。

财务科高競作了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范晖就2016年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和职工代表建议的落实情况向代表们作了汇报。

小组讨论中各位代表任积极发言,有对报告的肯定,有对中心发展的期待,有对工作的建议,有对职工健康的担忧......大家畅所欲言,想办法,谋对策。

大会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武汉市疾控中心2016年工作报告、中心十三五规划、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中心第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幕了。展望2017,我们重任在肩,团结全体职工打起精神铆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2017更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