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的累计报告病例数(2002.11.1-2003.4.17)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3-04-1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累计病例数包括死亡数) 由于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是用排除诊断法,因此病例报告情况将会随着时间而不断改变。这就意味着原先报告的病例在进一步的调查和随访后,将有可能被排除掉。 1. 由于在各国所用的病例定义的差别,除了美国报告的是正在调查的疑似病例数外,其它的所有国家所报告的病例均是可能病例数。 2. 监测开始时间已更改为2002年11月1日,也就是中国非典型肺炎发现的时间,现已被确认为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 3. 由国家卫生权威机构报告的病例数包括出院和康复病例。 4. 当地正出现传播链的国家公共卫生部门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这些地区已被列为在受染地区的表格中。 5. 归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其中一名死亡病例,是在越南由于医源性传播而导致的。 www.chinacdc.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