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活动简报(第二期)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5-02-2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 市疾控中心党委为扎扎实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2月21日(正月十三)上午,在召开的中层干部会上,中心主任周敦金,党委书记张竹青,先后向中层干部通报党内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周主任要求中层干部对党内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关心、要支持,党员中层干部要带头积极参加,不能强调业务工作忙而放松“先进性教育”活动,也不能因“先进性教育”活动而忽视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要做到“两不误”,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疾控事业的发展,促进服务质量的提高,促进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的转变。张竹青书记说,“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全党的大事,党员中层干部要带头学好文件,带头写读书笔记,非党中层干部要关心和配合。如果说2004年是市疾控中心的建设年、收获年,那么,2005年就是市疾控中心的发展年、改革年。在事业的发展上,要不断研究疾控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途径、新方法。广大共产党员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争当疾控事业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 △ 2月18日,中心“先进性教育”工作动员会后,各党支部及时向中心“先进性教育办”上报由党员签名的考勤表,并详细说明因公因病未参加动员会的党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