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诲人不倦 桃李争辉 中心举办桥牌知识普及讲座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5-01-3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了丰富中心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培养我中心桥牌运动后备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心群众性桥牌运动的发展,2015年1月23日,武汉市疾控中心团委和桥牌队举办了一期桥牌知识普及讲座,中心20多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中心纪委书记程望起主持了开班仪式,他传达了中心领导对中心桥牌运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年轻同志们认真学习,增强与老同志的交流,将中心桥牌队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讲座邀请了中心桥牌队魏泽义授课,他从易到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从桥牌的发展历史、有关规则、名词术语、打牌的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的新老同志兴致高昂,既认真记笔记,又积极踊跃提问。课后大家还就如何叫牌、打牌进行了实战,使大家加深了理解,真正达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气氛活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桥牌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今后要不断学习,提高牌技,并将桥牌知识传授给身边的同志,带动大家参与到桥牌活动中来。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