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提供一站式微服务,开启指尖健康传播时代——中心团委开展微信公众号宣传活动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5-12-0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近日,武汉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成功上线,强大的服务功能以及简洁的操作界面使其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为进一步推广微信平台服务功能,更好地提供公共卫生服务,连日来,在中心团委的组织下,青年志愿者在一楼门诊大厅开展了微信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武汉市疾控中心微信是全国疾控系统中首个真正实现“微服务”政务微信,其功能主要分为三大模块,一是开设服务大厅,提供全市儿童免疫接种门诊交通导航、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查询等功能;二是优化服务指南,提供全市各项各类公共卫生业务查询及联系方式;三是强化健康教育,定期向市民推送疾病预防知识和健康资讯,并针对突发传染病疫情为市民提供正确的防范引导。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在一楼门诊设立宣传点,通过张贴二维码宣传海报、开展现场咨询和功能演示等方式,向前来中心体检办健康证的市民进行大力宣传,详细地介绍了武汉疾控微信服务平台健康体检查询、儿童免疫接种服务等等基础功能和使用方法,市民只需动动指尖即可关注并获取相应健康服务。经过志愿者积极宣传和耐心讲解,市民们切实体验到了流畅便捷的全天候一站式微服务,纷纷关注“武汉疾控”微信,现场宣传效果良好。
    新媒体应用背景下,微信已经成为人们交互沟通的主要方式之一,武汉疾控微信平台以其服务特色受到了公众的广泛欢迎和青睐。本次志愿宣传活动以新媒体为载体,进一步践行了服务公共卫生的宗旨,提升了武汉疾控微信服务号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了公众对疾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中心团委   袁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