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记环食所党支部3月支部主题党日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5-0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按照中心党委要求,2022年3月16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黄常刚支委带领各位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厅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学习。

随后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上的关于廉政教育的短视频《家书系列:百年家书-无悔》。

主题党日完毕后,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怀记述职和报告上次组织生活会以来问题清单整改情况,随后分成2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面对面”、“实打实”的轮流摆问题、谈体会、提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自己的认识更加清醒,全体党员均表示要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