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市疾控中心志愿者积极参与控烟宣传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5-06-0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8个世界无烟日,“2015年世界无烟日大型宣传活动暨武汉市无烟城市建设国际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武汉科技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大型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健康湖北 无烟生活”。活动现场,市疾控中心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控烟知识宣传,并为到场的参观嘉宾介绍了烟草危害的健康知识,引导参与控烟活动的志愿者在“无烟生活从青年起步 健康武汉从校园启航”的大型宣告卷轴上现场签名,表达了坚决支持室内公共场所及工作场所禁烟的决心。


    2015年是武汉市加入“中国控烟伙伴——无烟城市”计划合作项目启动实施年,武汉市疾控中心团委发出如下倡议:希望中心全体成员要自觉抵制烟草的诱惑,积极培育“不吸烟、不抽烟、不敬烟、不递烟、不送烟”的社会新风尚,做到不吸一手烟,远离二手烟,主动学习和宣传控烟知识,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
    今后,疾控中心团委将组织开展以“无烟城市 我参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如《卷烟先生碰壁记》情景剧、无烟主题诗歌朗诵、烟草健康知识进学校和社区等系列活动,努力打造中心志愿服务品牌。
    中心领导陈杰书记、周旺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