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国务院督导组专家检查市疾控中心“防非”工作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3-05-0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5月1日下午,国务院督导组专家在省疾控中心张瑜主任、市卫生局李燕副局长、疾控处魏善波处长及市疾控中心周敦金主任的陪同下,检查了市疾控防治“非典”应急处理指导中心流调组的工作。检查中,专家仔细察阅了疫情报告电话记录、各区疫情日报表、市疾控中心疫情日报表等原始资料,并详细询问了武汉市疫情报告流程情况。专家们对流调组疫情报告、流调记录和个案处理等资料给予极好评价,同时对如何规范部分资料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专家们就“非典”变种冠状病毒的检验技术和方法同病毒科杨继红主任进行了交流,并对市疾控中心病毒检验室检测出“SARS”病毒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专家们在李燕副局长、魏善波处长和周敦金主任的陪同下,前往楚口区疾控中心检查督导工作。 5月2日,国务院督导组对武汉市的“防非”工作进行了评价,戴光前副部长对负责“防非”技术工作的市疾控中心给予较高评价:武汉市疾控中心的工作做得比较好,一般的城市达不到这个水平。 督导组的评价既是对市疾控中心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市疾控中心的鞭策。全中心的干部职工决心在中心党委领导下,再接再厉,同心协力,为战胜“非典”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