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召开组织生活会凝聚发展新动力——行管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5-0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2年3月11日,在中心党委指导下,行管第一党支部在A501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就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组织集中学习,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开展谈心谈话,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坦诚交流,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组织生活会前。

 

会上,支部党员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叉监督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直面问题,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自己的认识更清醒,对同志的了解更深入,明确了努力方向,有效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