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零距离精准帮扶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7-1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落实对口帮扶企业工作任务,7月14日,武汉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袁晴川带队实地走访考察了位于硚口区长天路汇丰企业总部的武汉鑫宏医药有限公司,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武汉鑫宏医药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成立,现有员工30余人,是一家集药品大包代理,连锁药店、单体零售药店、防疫物资配送等为主营业务,以自主研发驰佑SJ-16D-CY01型臭氧水消毒器为销售模式的小微企业。
  座谈会上,袁晴川详细介绍了“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目的和市疾控中心的主要职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研发和科技创新的情况汇报,就自主研发的驰佑SJ-16D-CY01型臭氧水消毒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了今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运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一是市场认知度不高。消费者对臭氧消毒机的认知和接受程度不够高,现在还处于市场培育期。二是宣传力度不足。产品缺少有力的宣传和推广,不被大众知晓。
  袁晴川表示,会后将第一时间提请中心党委讨论研究,并组织有关科(所)对该设备进行全方位调研及需求评估,多方助力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协助企业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同时,袁晴川代表中心对企业长期关注和支持疾控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科(所)人员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