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紧抓机遇谋建设 务实创新求发展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5-03-1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5年3月4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武汉市卫计委工会负责人、中心领导班子、全体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早上8:30召开了预备会,会上举手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武汉市疾控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会委员会专职副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9点,换届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中心纪委书记暨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望起主持大会,并作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专职副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市卫计委工会负责人杜娟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在随后召开的第三届一次职代会上,中心主任周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作《市疾控中心2014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5年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全面分析了2014年中心工作的亮点和难点,肯定了中心在紧密围绕发展规划,全面落实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展望2015年,中心将按照市卫计委统一要求和部署,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紧抓机遇谋发展,科学谋划中心“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财务科副科长高競作了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中心职工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围绕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中心主任周旺对代表提出的各项建议进行了中肯的答复。最后中心党委书记陈杰对职工代表的职责,职大会的意义作了深刻解读和剖析,并对大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本次大会时间虽紧,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整个会议清新朴实,催人奋进。